热点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简报(2021年第十期)
2021-09-06 18:30  

领导亲临指挥,群策群力

为迎接新同学保驾护航

20218月底,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开展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保卫处全体安保人员,在花溪校区一楼后勤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对近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田维毅副校长听取了保卫处上半年的安保工作的简要汇报,并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勉励,同时也对不足之处给予实质性的分析和指导,提出中肯的建议,最后强调了2021年迎新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并作出指示——安保工作必须提前完成预案,守好校园大门,为全校师生把好校门第一道关。

9月1日,保卫处拟定《贵州中医药大学2021年迎新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成立了由田维毅副校长为组长、保卫处全体安保人员为成员的“迎新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并进行详尽分工部署和精心安排,对重点区域作出强调和预防性提示,向属地交警队、派出所发出《协办申请函》。

9月2日,各工作小组准备就绪——为9月3日迎接2021年新同学的到来开启安全航道。

 

图示:田维毅副校长莅临保卫处新学期安保工作会议

 

 

 

        图示:保卫处刘伟副处长与属地派公安联动,商议迎新协办事宜

 

 

图示:现场值守组整理向新生发放的反诈防骗、消防安全等宣传资料

 

图示:宣传及后勤组定制工作牌及饮水保障

图示:安全巡逻组确保巡逻车在迎新当日的正常行驶

 

 

图示:保安队员整装待命

 

 

 

稿:    

片:      陈贞武

辑:    

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保卫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