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简报(2021年第十一期)
2021-11-15 13:27  

承脱贫攻坚精神 为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保卫处职工观看“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按照省委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2021年11月8日——11月11日,保卫处全体教职员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线上收看了“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贫困是人类社会的顽疾,自古以来摆脱贫困都是人们孜孜以求的梦想。脱贫攻坚是当今时代的重大使命,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

千年脱贫梦,今朝终得圆。在党的领导下、在党中央关怀关注下,通过无数扶贫干部的无私奉献、苦干实干和全省人民上下齐心的努力,贵州摆脱了绝对贫困,取得了脱贫攻坚战的胜利。这是我们全省人民的无尚光荣、也是贵州全体党员干部的无尚光荣。

通过观看“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我处全体职工精神振奋、斗志昂扬,誓将承载脱贫攻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上下齐心,共筑平安美丽校园。


稿:  刘  革

片:  刘  革  

辑:  刘  革

核:  刘  伟  马  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保卫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