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党支部简报(2021年第二期)
2021-05-27 09:53  

保卫处党支部收看《榜样5

思想上永不错位,做对党忠诚的坚定者。思想上永不错位,做对党忠诚的坚定者。

3月23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后勤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络转播形式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5》。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感叹,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尤其是在这场新冠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中华儿女伟大的抗疫精神。涌现出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人民英雄和凡人英雄,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保卫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向榜样致敬,向榜样学习,以英雄为榜样,将榜样精神融入灵魂、浸入血液,用实际行动擦亮党性光芒。以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工作作风,守护校园平安。


稿:周训梅(实习生)

片:江  瀚

核:刘    伟    马   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保卫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