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党支部简报(2021年第六期)
2021-05-27 10:45  

学习党史永葆初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更好地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2021年4月13日,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后勤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主要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内容。在这次学习中,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的昨天可以说是“雄关漫道真如铁”,经过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不断努力,才取得最终胜利。中华民族的今天正可所谓“人间正道是沧桑”,但党员们始终坚信历史昭示未来,奋斗铸就辉煌,中华民族的明天会是“长风破浪会有时”。

 通过这次学习,使每一位党员同志的思想再次得到升华和心灵的洗礼,都纷纷表示,要努力将学习党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撰  稿:罗欣月(实习生)

图 片:罗欣月(实习生)

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保卫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