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党支部简报(2021年第七期)
2021-05-27 10:52  

学党史固初心 办实事践承诺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4月20日,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后勤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

此次主要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的相关章节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在这次学习中,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性,更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通过这次学习,保卫处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更加坚定信念,提升智慧,不忘向党宣誓的初心,牢记党的奋斗使命,在工作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撰 稿:  罗欣月 (实习生)

图 片:  江  瀚

审 核:  马  帅  刘  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保卫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