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党支部简报(2021年第八期)
2021-05-27 10:55  

学习党史  共铸党魂

 


为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使“党魂”更加深刻地根植于保卫处全体党员的心中。2021年4月25日,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后勤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学习。

此次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等内容。在此次学习中,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在内忧外患的情境下,共产党人依旧发扬不辱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创造了“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人间奇迹。历经时代变迁,革命先辈的“党魂”依旧是永不熄灭的光照亮着每个共产党人和人民前进的道路。

通过此次学习,使保卫处全体党员灵魂得到洗涤、精神上得到激励、思想上得到升华。全体成员满怀一腔热血,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不屈不挠、不怕牺牲、一心为党的革命精神。将全部精力积极投身于党的事业和本职工作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力量。


撰 稿:  周  娇(实习生)

图 片:  江  瀚

审 核:  刘  伟  马  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保卫处网站